羡澄羡磕学家(回归)

官配接和成膜鲜蘑进来就举报拉黑,老子想咋磕就咋磕。

【羡澄羡】原著找糖58

       虞夫人知道江澄爱魏无羡,也知道魏无羡爱儿子。是不是乍一听有点不可思议?我给你们分析一下!首先,女儿和女婿的婚姻被魏无羡打散了,全家都不满意姐夫并且这个女婿还对自己的女儿不够尊重,但是她并不愿意解除婚约,只有她知道女儿喜欢女婿的。自己为儿子说话,儿子老是袒护魏无羡,她也没多说什么而且在逃亡的时候专门托孤。因为她知道儿子喜欢他那个师兄。

  江澄姐姐死了,痛苦也没多表示,师兄死了,就是不相信疯魔了十几年。毛姐说江澄也没有多爱师兄,其实他的爱是隐藏型的,他还经常骗自己

  丹心名字让我磕生磕死。魏哥,你也太爱了吧?全世界都知道你苦恋而不得

  

  

  

丹心意思就是我把金丹给了你,如同把心也给了你,永远缝在你的身体里,你永远能感受到我的气味,我的灵力,我的所有,哪怕我们在光母系统里被迫分离。大雾散去,人尽皆知,我爱你

  

  


  魏哥折磨温晁的时候公主突然出现,魏哥立刻把鬼藏起来,怕公主殿下看见他用脏东西。

  

  

  

  

  


  蓝忘机眼神变得柔和,我真无语哈哈哈哈哈哈真喜欢人家魏无羡不应该眼神变得有些隐忍疼惜???大家都来恭喜我,我又找到了蓝忘机是县城粉的铁证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的内心活动也真是有趣,对哦,给江澄金丹怎么能说是感恩呢?明明是对爱人的献礼😏忠于云梦也忠于你。最重要的东西是抓在手上,放在心里,这个我之前的文章分析过,这是金庸惯常的写法,爱自己的抓在手上,自己真正爱的放在心里,这里还有一层含义,就是我把我的金丹给了你,就如同把你放在了心上。丹心嘛~~~谁说光母磕网线哈哈哈哈哈哈。

  

  

  


  

  魏哥有一种叛逆着听江澄话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来的时候我偏不来,你不让我来的时候我偏就去,我还给自己找补说我不想回去。被骂了还要找补说以后再也不来。

  

  

  


  

  

  金陵:我恨你

  魏哥:who care?

  被害的亲属:恨你

  魏哥:杀你geigei的是以前的我,不是现在的我,你应该恨以前的我,而不是现在的我。

  江澄:瞪眼ing

        魏哥:宝宝怎么还这么恨我呀?我对你付出了这么多,可不可以不要恨我呀?理理我嘛,你讨厌我,喜欢我,恨我,爱我都可以,就是不准不理我。

  

  

  


魏哥呀,澄哥呀,你们俩真不愧是天生一对脑回路这么清奇,都觉得我和你明明才是一伙的,你怎么跟别人是一伙?

  

  宽宏大量明显是站在魏哥是受害者的角度,还觉得魏哥是江家人。还我们家呢澄哥你也别太爱了,都这样了,还死撑着说是直男,天呐云梦公主被防爆的一生惨…

  

冰释前嫌啧啧啧啧其他人对你喊打喊杀,你是真的无所谓,为啥那么希望云梦公主对你改观呀?宝宝呀,你既然都知道了,我付出了那么多,能不能不那么恨我?从今以后,你只要不讨厌我,不恨我,我就心满意足了…哈哈哈哈哈很过芙。

  说实话,我最初看的时候觉得观音庙的大戏一定是金光瑶。再不济,也是曦瑶离婚(⊙ꇴ⊙)没想到最后我看成了金光瑶前排围观羡澄离婚。一个男主和一个男配在耽美书拉拉扯扯一本书,你跟我说他们是兄弟情😱不要自己是傻子把别人也当傻子。我也拒绝认为他们是单箭头,别让我嘲笑你毒唯恨真前夫(真前妻)

评论(20)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