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羡磕学家(回归)

官配接和成膜鲜蘑进来就举报拉黑,老子想咋磕就咋磕。

【羡澄羡】原著找糖61

  我又发现了华点!!!都进来看

  

  

   只有江家先祖有真正的名字—江迟。四大家族提到先祖名字的只有两家蓝家和江家。但蓝家是先祖蓝安以迦蓝的蓝为姓不算真正的名字。

  

  再加上蓝家一直是背景板的存在,江家算是真正意义的主角家族。真是太齐全了,江家宗主和主母都拥有名字还有真正提到的娘家,宠物有名字。法器还贼特殊会化形。侍女有名字。跟别家还有娃娃亲。

  


不止魏无羡对江澄有很强的保护欲,江澄也是,这两段发言都太有女友味了。师兄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马上就说出来,哪像蓝忘机那个装鹌鹑的,啥也不干,不敢。到最后才表现出来。

我画横线的这句话,再加上后来魏无羡这把剑只有江澄能拔,问他俩是什么关系?无奖竞答!

  

  大家都不要再霸凌蓝二哥了…

  

 ; 

魏哥在江家时候:巳时作,丑时息。起来了不练剑打坐,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

  跟蓝忘机在一起了,还是不按蓝家作息和蓝忘机一起玩的都是他在江家玩划船游水摘莲蓬打山鸡。

  老来多健忘,唯忘不相思。魏哥像是被系统强制走的倒霉玩家论他前期有多么挣扎都没用…

  

  

  

  


  

一直跟朋友聊。第一季主创绝对是县城姐

  一个画面是持剑三个月。二三就像魏哥想要却抓不住的和前妻度过的少年时光。

  

  

  江澄哭了四回,第一次因魏无羡哭,第二次为父母家园哭,第三次为姊姊哭。第四次观音庙哭。小师妹的眼泪比剑还厉害但是大师兄已经再也不是大师兄了用不了剑了,他决定多收集一下师妹的眼泪。

看到这个当年少年时代的我太过单纯了,以为真的是兄弟情。

  江澄他始终都是最重要的最眷恋的师妹。

  还有一个点就是冲灵送饭,县城收拾烂摊子。六师弟陆大有被对方卧底杀害。另一个六师弟被诬陷杀害。

  冲哥你跟魏哥喝一杯吧互相倒一倒被硬拆爱情的苦…

  算了冲哥他前妻没死你还是自我消化吧…




  

  



  

  

评论(38)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